寒霜染秋弦

杂食,只填不退,没填就是懒或者忙忘了填,无洁癖,感谢喜欢

【元白】校霸元&教师白

    主:元白only  注意避雷

 “……谢谢。”他惊魂未定地看向多处负伤的元稹,有些心疼,“下次可不许在校园里……”他欲言又止,哽咽失声。“打架,是吗?”元稹轻哼,“我可以不打架,但他们欺负的人,是你,白老师。就凭这一点,我忍不了。”“你受伤了,疼不疼?”白居易明知在学生面前哭不太好,眼泪却不听使唤地往下滴。“不疼。”元稹随意地用袖口擦去脸上的血,目光中隐隐透着方才打架时的野性与怒意。

  

  

    白居易安静地拭去泪痕,却仍有泪水止不住地溢出。他勉强板起声音道:“元稹同学,跟我到办公室一趟。”元稹并不理睬,依旧独自站在教室里一动不动。“元稹?”白居易才走到后门口就又停住脚步折了回来。元稹迎面走上前,把白居易拥在怀里,贴上教室的后墙。白居易一怔,任他靠近自己的脸颊,温热的气息挠得皮肤微痒,夹杂着一种淡淡的暖意。“白老师,我并没有做错什么。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元稹在他耳畔轻声道。

  

  

    白居易抬眸,与他的视线相撞,他看自己的眼神,竟满是温柔,再无平时的暴戾或敌意。元稹俯身深吻他的颈部,留下几道淡粉的吻痕。这些吻痕,像极了记忆深处从未打开过的影像,像极了……几百年前他们携手看过的桃花。良久,元稹又改用舌轻舐。白居易没有反抗,甚至觉得……还挺舒服。他舌尖的温度缓缓治愈了方才那些学生用言语谩骂自己所产生的创伤。他的胸膛,很真实很暖。“白老师,我喜欢你。”元稹贴上他的双唇,深情款款道。

  

  

   浅浅地试水一下,以后会努力写完的…!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霜染秋弦 | Powered by LOFTER